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玩物]3.75"Deadpool:Hallo kitty, Hell kitty #3

  四月十一號,加班趕回家在發文死線前修改照片中!

        ──擷錄自《讓上班族連續更新一個月》民房書局出版。
  
  
  
  
  
  偉德:我是一位英雄!呀─哈!

  黃色小框框:我的兩把武士刀在哪裡?

  白色小框框:你的助編忘了它。
  
  
  
  
  偉德:嗚啊啊啊啊啊啊

  白色小框框:你無法從人生中學到教訓,是吧?
   
  
  
  死線前半小時的掙扎,我倒底是沾什麼光,為什麼選在愚人節那天發誓要連續更新一個月?
  
  
  

0 意見: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碎嘴助編,鄉民一位。

追蹤者

說話不斷句病毒培養皿

七彩霓虹燈是廣告招牌

以下所得將捐出於家扶或動保團體。

公益廣告招貼板

Mero Mero Park

口渴喝一杯碎嘴老人茶

估狗牌歡樂語言遙控器

估狗牌耐摔好用大字典

TEST

SEARCH

About This Blog

老年人愛的貼紙收集冊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log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