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玩物]3.75"Deadpool:I Love Little Baby Ducks

  
  四月四號是兒童節,好孩子們在泡澡時都該有隻黃色小鴨鴨。
        ──擷錄自《生為一位鄉民,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都要過節!》民房書局出版。





  黃色小框框:我小鴨鴨。
  白色小框框: 而我也你!

  偉德:我小鴨鴨,舊貨車,緩慢移動的火車和雨。(唱)





  看完YOUTOBE水管的這篇對老歌I Love Little Baby Ducks致敬的短動畫,我決定讓3.75吋的小偉德也來致敬順便表達對小鴨鴨的
  還有主編什麼時候會讓內特復活把下戲便當退貨呢?可惜,可動人偶不能比中指。 
  兒童節快樂,婦幼節快樂,小鴨鴨快樂。
  <(-v-)凸


0 意見: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碎嘴助編,鄉民一位。

追蹤者

說話不斷句病毒培養皿

七彩霓虹燈是廣告招牌

以下所得將捐出於家扶或動保團體。

公益廣告招貼板

Mero Mero Park

口渴喝一杯碎嘴老人茶

估狗牌歡樂語言遙控器

估狗牌耐摔好用大字典

TEST

SEARCH

About This Blog

老年人愛的貼紙收集冊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log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