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玩物]3.75"Deadpool:Motorcycle Song

  四月八號,信箱收到帳單。
        ──擷錄自《這個愚人節誓言變成一種下班後逃避繳稅季節的天堂》民房書局出版。
    
  
  



  偉德:我不要一條醃黃瓜!我只想騎著我的摩托車!我不想要一張車票!我寧願騎著我的摩托車
  黃色小框框:我想要玉米餅
  白色小框框:我想要披薩



  
  
  這次引用的歌是Arlo GuthrieMotorcycle Song,說真的要不是沒梗到開始打掃收藏,我根本忘了2010年還2009年,有幫3.75"Deadpool買過摩扥車模型,還一次買了三臺──喔!孩之寶‧害荷包!求你們快出3.75"Cable,騎機車可是某種男人羅曼史的公路浪漫──雖然他們可以二體切片傳輸,根本用不上機車。
  孩子寶不出3.75"Cable真的很機車,這次是髒話,我就不相信內特的人氣比某些蜘蛛人的過場路人惡役,現在貼上39元,買一送一還沒人氣

  明日預告:沒梗了!大亂鬥就對了!3.75"Deadpool對抗來自地獄的邪惡瘦貓CEO!
  
  
  

0 意見: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碎嘴助編,鄉民一位。

追蹤者

說話不斷句病毒培養皿

七彩霓虹燈是廣告招牌

以下所得將捐出於家扶或動保團體。

公益廣告招貼板

Mero Mero Park

口渴喝一杯碎嘴老人茶

估狗牌歡樂語言遙控器

估狗牌耐摔好用大字典

TEST

SEARCH

About This Blog

老年人愛的貼紙收集冊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log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