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明信片]二零一一年四月明信片整理

四月份已結束!只要有心,天天都是過生日!因為我的生日在四月,所以我在自我介紹上要求寄件人,留下對方語言的生日祝福
好用例句:My birthday is in 生日月份. If possible, please write about "Happy Birthday" in your language, I'll be very happy!

愚人節生日,多麼歡樂與悲慘共存的一日。
──擷錄自《吾生日與愚人節同一日》民房書局出版



Postcard: AX-155
Distance: 8,218 km (5,106 miles)
Travel time: 9 days
來自奧蘭群島(Aland Islands,是芬蘭的一個自治省)的生日祝福。
去芬蘭旅行時,可以順道去這個教堂參觀。
Iloista syntymäpäivää!=Happy Birthday to You!祝你生日快樂!



Postcard: UA-82217 
Distance: 7,950 km (4,940 miles)
Travel time: 37 days
來自烏克蘭首都基輔的生日祝福,很奇特的建築配色,特別是右下方位的建築。 可惜寄件人沒有多介紹這些建築的用途。
З днем народження! (Read is as "Z dnem narodžennia!")=Happy Birthday!生日快樂!



017 A Lovely Rabbit
 
   
   
Postcard: BY-159130
Distance: 8,264 km (5,135 miles)
Travel time: 17 days
來自白俄羅斯(Belarus)的生日祝福,三張小張的花卉郵票,與一張大張橫幅內有穿著女僕裝編織女工的郵票。圖中是很可愛的一隻抱禮物的兔子,恰巧今年是兔年,剛好當時復活節也快到了。
  СДНЁМРОЖДЕНИЯ!(Read it as "S DNJOM RAZHDENIJA!")=Happy Birthday!生日快樂!


   
   
Postcard: US-1054849
Distance: 9,855 km (6,124 miles)
Travel time: 16 days
有時候我真的很好奇,美國人的郵票都是固定的那三張嗎?銅鐘、鐘錶、風景橫條。提到賭城拉斯維加斯,是眾多影集和電影的設定背景,是去美國旅行的重點目標之一。
Happy Birthday!生日快樂!



Postcard: CN-353669 
Distance: 803 km (499 miles)
Travel time: 14 days
來自一位位在南京上學的朝鮮族寄件人的生日祝福。
明信片上的地點,是位於南京明孝陵內的石家路,兩排列隊的雙峰駱駝神獸與滿地秋葉相當別緻,去南京時該去參觀此景。
郵票是一張非常寫實的貝多芬。
생일축하합니다!(Read it as:saengil chukha hamnida!)=Happy Birthday to you!祝你生日快樂!




Postcard: NL-606147
Distance: 9,303 km (5,781 miles)
Travel time: 14 days
來自荷蘭的生日祝福,這應該是特技風箏。
郵票設計很簡潔,用線條背景的視覺效果,強烈突顯出前方的數字。
Hartelijk Gefeliciteerd!=Happy Birthday!



Postcard: RU-382744
Distance: 7,388 km (4,591 miles)
Travel time: 15 days
來自俄羅斯的生日祝福,貼了四張同款的建築物郵票。圖中三座塔,是莫斯科克里姆林宮最著名的地標。 
СДНЁМРОЖДЕНИЯ!(Read it as "S DNJOM RAZHDENIJA!")=Happy Birthday!生日快樂!




Postcard: PT-174033
Distance: 11,096 km (6,895 miles)
Travel time: 13 days
來自葡萄牙(Portugal)小鎮的生日祝福。
背景相當特殊,是不規則的石塊疊砌起的石牆與屋簷。可惜寄件者也未介紹,不知道是否是當地特殊的傳統建築?
郵票一張是大寬幅橫條風景郵票相當特殊,另外一小張應是當地特殊的面具符號。
Muitos anos de vida!=Happy Birthday!生日快樂!





0 意見: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碎嘴助編,鄉民一位。

追蹤者

說話不斷句病毒培養皿

七彩霓虹燈是廣告招牌

以下所得將捐出於家扶或動保團體。

公益廣告招貼板

Mero Mero Park

口渴喝一杯碎嘴老人茶

估狗牌歡樂語言遙控器

估狗牌耐摔好用大字典

TEST

SEARCH

About This Blog

老年人愛的貼紙收集冊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log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