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衍創][Cable&Deadpool]關於偉德的二十字微小說挑戰!

  在抵抗靈魂脊髓側彎噗浪歪樓加蓋違章建築的鬼狼那裡看來SHINGO 推廣的─有─趣─活─動。
  詳情請VCR【二十字微小說挑戰】讓我們先進一段廣告─三、二、一!

  全球最受歡迎銷售NO.1情趣電動按摩玩具 I Rub My Duckie揉揉我的黃金小鴨

  於是有了新人笑噗浪就忘了舊人哭部落格的死沒良心碎嘴助編終於記得更新部落格,這次幾乎每句話都有糟糕還有更糟糕的糟糕CDP梗,歡迎來到打破第四道牆的鄉民只是不小心站了前面一點點超過警戒線領域─稍後一下本節目馬上回來!

  篇名: 關於偉德
  作者: 碎嘴助編吧啦叭啦叭
  屬於: Marvel
  配對: Cable/Deadpool
  分級: PG-13保護級,一些用詞兒童不宜。
  簡介: 十句關於偉德的碎嘴台詞。
  警告: 當我們碰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當我們碰在一起─其─快─樂─無─比─!





  01. Adventure(冒險)

  「嘿─派西莉卡─醒醒─派西莉卡─我們得去尋找糖果山!」



  02. Angst(焦慮)

  「我的天啊!救世主內特又自我犧牲了!」



  03. Crackfic(片段)

  「他爆了我的頭,我爆了他的頭,最後我們決定蛇吻。」



  04. Crime(背德)

  「變種人是你我的好碰友─我的女人睡過我的男人!」



  05. Crossover(混合同人)

  「我要代替綠燈懲罰你!」



  06. Death(死亡)

  「哼─我的治癒因子!贏了死亡賭注卻失去死亡賭金。」



  07.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有一天,我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於是舉槍自盡!碰!」



  08. Fantasy(幻想)

  「馬殺雞按摩油是夏日海灘性愛的前戲必備品!」



  09. Fetish(戀物癖)

  「親─親小鴨鴨─揉─揉小鴨鴨─壞─壞小鴨鴨─孬─孬小鴨鴨─!」



  10. First Time(第一次)
 
  「技術上來說,治癒因子讓我每一次都是第一次喔!」




0 意見: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碎嘴助編,鄉民一位。

追蹤者

說話不斷句病毒培養皿

七彩霓虹燈是廣告招牌

以下所得將捐出於家扶或動保團體。

公益廣告招貼板

Mero Mero Park

口渴喝一杯碎嘴老人茶

估狗牌歡樂語言遙控器

估狗牌耐摔好用大字典

TEST

SEARCH

About This Blog

老年人愛的貼紙收集冊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log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