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衍創][Cable&Deadpool]關於內特的二十字微小說挑戰!

  [抱怨] 內特 Nate @ 一個無趣的中年大叔長老

  篇名: 關於內特
  作者: 碎嘴助編吧啦叭啦叭
  屬於: Marvel
  配對: Cable/Deadpool
  分級: PG-13保護級,一些用詞兒童不宜。
  簡介: 十句關於內特的無趣台詞。
  警告: 毫無反應,就只是個內特。內有M字禿危機更年期憂鬱中年大叔救世主一位。





  01. Fluff(輕鬆)

  「電視是我的,遙控器是你的─而你是我的─這很划算。」



  02. Future Fic(未來)

  「在荷珀挽著我的手踏上紅毯前,先教訓未來賢婿。」



  03. Horror(驚慄)

  「快樂樹絕非適合闔家欣賞的優良兒童節目,駁回!」



  04. Humor(幽默)

  「膠帶是我的最佳盟友。」



  05.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保險套與潤滑油難兩全。」



  06. Kinky(變態/怪癖)

  「我承認,你穿著緊身衣時的腿部曲線很誘人。」



  07. Parody(仿效)

  「有幾位來自未來的孩子們,自稱是我們愛的結晶。」



  08. Poetry(詩歌/韻文)

  「我確定已不再愛他─也許我還愛他。」

    ※此詩引用自聶魯達 (Pablo Neruda) 情詩集《愛情真短 遺忘太長》



  09. Romance(浪漫)

  「二體切片傳輸。」



  10. Sci-Fi(科幻)

  「光劍是優雅的武器─不是夜店脫衣舞螢光棒,偉德。」


  

1 意見:

钉。 2010年9月16日 下午4:43  

好棒,每一段都好棒!(>///..///<)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碎嘴助編,鄉民一位。

追蹤者

說話不斷句病毒培養皿

七彩霓虹燈是廣告招牌

以下所得將捐出於家扶或動保團體。

公益廣告招貼板

Mero Mero Park

口渴喝一杯碎嘴老人茶

估狗牌歡樂語言遙控器

估狗牌耐摔好用大字典

TEST

SEARCH

About This Blog

老年人愛的貼紙收集冊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log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