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衍創][Cable&Deadpool]天線寶寶紅色小波偉德與紫色丁丁內特!

  篇名: 天線寶寶紅色小波偉德與紫色丁丁內特!
  作者: 碎嘴助編吧啦叭啦叭
  屬於: Marvel
  配對: Cable+Deadpool=Hope
  分級: 心地善良純潔的人會看到G普通級。滿肚邪惡腐水者會看到NC-17限制級
  簡介: 幼教節目具備成為深夜鎖碼頻道節目的潛力。
  警告: 惡搞天線寶寶(*1)旁白的語氣,讀者有被傳染腦殘的風險。
     在閱讀本文之前,建議先閱讀另外一位作者亞門所寫的C/DP衍生《Little Trouble?

  

感謝擁有青春肉體美白豆漿的波十九郎提供插圖。






  黃色小框框旁白:小小偉德被內特塞到離褲檔最近的口袋。小小偉德看著拉鍊微笑。

  黃色小框框旁白:這是一道通往黃色小鴨鴨世界的門。



  小小偉德:「門?喔!我愛開門!」


  黃色小框框旁白:是的!小鴨鴨最喜歡製造奶油!給小鴨鴨愛的馬殺雞按摩和男人味的擁抱,你會得到奶油淋浴。



  小小偉德:「打開門!我的睡美人!站起來!我所認識的小鴨鴨從來不是軟腳鴨!」


  黃色小框框旁白:小小偉德緩緩的打開通往黃色小鴨鴨世界的門。



  小小偉德:「嘿!小派翠西卡!不要害羞!放下你的內褲來~」


  黃色小框框旁白:小小偉德給小派翠西卡小鴨鴨一個男人味的擁抱,和馬殺雞。





  藍色小框框旁白:內特的小鴨鴨小小派崔西卡被善闖民宅白色內褲的小偉德吵醒。



  內特:「偉德!」


  藍色小框框旁白:內特的小鴨鴨小小派翠西卡站起來和小小偉德打招呼。



  內特:「………………你會後悔的。」


  藍色小框框旁白:內特的小鴨鴨小小派翠西卡熱情地和小小偉德摩擦生熱。



  內特:「………………我會重新考慮放你的位置。」


  藍色小框框旁白:內特的小鴨鴨小小派翠西卡享受著由小小偉德馬殺雞按摩。





  太陽BOB:「偉德先生在哪裡──!偉德先生在哪裡─!偉德先生在哪裡─!咦!呃!呃?對不起我什麼都沒看到不要殺我滅口!偉德先生!(哭)」

  黃色小框框旁白:太陽BOB看到沾滿奶油的小小偉德先生和內特憤怒的小鴨鴨小小派翠西卡被嚇到哭哭,太陽BOB心靈受創下山躲回家哭哭。沾滿奶油的小小偉德和內特的小鴨鴨小小派翠西卡決定該和小朋友們說再見了~晚安~晚安~晚安~





  下週同一時間請繼續收看安撫小朋友們寂寞身心靈的優良深夜節目:天線CDP!!夜深了,您家孩子的未來不能等!孩子的學習要贏在起跑點!




  HOPE:「………………我對我的未來絕望。很絕望。非常絕望。」


  綠色小框框:黃色小框框加藍色小框框等於綠色小小框框!黃色小框框加藍色小框框等於綠色小小框框!黃色小框框加藍色小框框等於綠色小小框框!


  下集預告:

  救世主耶穌巴頓內特,你是無法阻止勇者小小偉德打開通往小鴨鴨異世界之門解除封印還小鴨鴨原型!喔!就是那扇門!

  小小偉德敲敲門~小小偉德踹開門~內特的小鴨鴨小小派翠西卡被吵醒~內特的小鴨鴨小小派翠西卡站起來~

  小小偉德和內特的小鴨鴨小小派翠西卡打招呼~



  HOPE:………………………………再見─再見─再見─神經病幼兒節目!(關電視。)









  
  愉快的完結!HAPPY END?








*1 天線寶寶的英文原節目名為Teletubbies,香港又譯為天線得得B。是英國廣播公司(BBC)與Rag Doll公司製作的幼兒節目。
  參考資料引用自維基百科:http://zh.wikipedia.org/wiki/%E5%A4%A9%E7%B7%9A%E5%AF%B6%E5%AF%B6

1 意見:

D_yi 2009年8月13日 凌晨4:06  

太欢乐了啦啊啊啊>w<,让我体会了在深夜憋笑的爽快体验(你笑死算了)
请更用力地爱他们T T!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碎嘴助編,鄉民一位。

追蹤者

說話不斷句病毒培養皿

七彩霓虹燈是廣告招牌

以下所得將捐出於家扶或動保團體。

公益廣告招貼板

Mero Mero Park

口渴喝一杯碎嘴老人茶

估狗牌歡樂語言遙控器

估狗牌耐摔好用大字典

TEST

SEARCH

About This Blog

老年人愛的貼紙收集冊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log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