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雜談]分析Cable/Deadpool的戀愛素質

  分析網頁:http://sibasin.ilcc.us/component_check.php(分析你的戀愛素質)

  在隨緣看到眾人討論,手癢之下拿來查詢C&DP的英文名字和中文譯音。得出很好很強大很歡樂的敘事與成分說明。

  剛好近況工務勞碌有空摸魚卻萌物喪志沉溺於Transformers,寫不出Marvel家介紹文只好請分析機代勞混稿。碎嘴助編尚未想到這篇文章的標籤該如何歸類。

  本分析報告標註有腹黑耶穌巴頓兼差言情小說救世主與治癒系多嘴傭兵瘋狂睡前故事。




  關鍵字:Deadpool

  Deadpool,我不會說再見的,或許這樣會像是我從未離開過。

  很像NATE會說的話!又想到內特準備自爆前,把偉德支開,在偉德離開後說:謝謝你,我以你為榮,再見。

  Deadpool的成分:

  * 借酒澆愁:72.20%       
  加上亂轉電視頻道殺時間。

  * 私奔:12.41%         
  二體切片傳輸拯救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悲劇。

  *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7.34%  
  聖殿沉了!

  * 無法承受的事實:6.96%     
  NATE跑了!

  *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0.76%   
  身陷未來的Nate,從遙遠的未來宅配武器正義的協助Wade。

  * 永遠的避風港:0.33%      
  治愈系小瘋子,決定當電冰箱睡美人到未來四百年拯救不會帶小孩的耶穌巴頓。


  關鍵字:Wade

  Wade,你要記得,你不是一個人,這裡的所有人的相信著你。

  來自WADE腦內的幻覺粉絲團,蓋章確認。

  Wade的成分:

  *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27.94%
  所以小瘋子耐住寂寞或又稱耐不住寂寞,打算當睡美人去找Nate,沒想到救世主因為慾求不滿挨餓受創中風昏迷。

  * 戀弟情結:19.81%
  無家人,僅存戀鴨情結。或許在缺少父愛情況下,隱約戀父?

  * 重逢:17.93%
  看Cable無趣的連載僅存動力。

  * 對不起,你是一個好人:9.08%
  Big Bertha,一位可肥可瘦感嘆世人皆外貌協會模特兒,發卡。

  * 永生的遺憾:7.38%
  治癒因子,只是死不了,還不到永生。連死神也發他好人卡。

  * 戀人是自己失散多年的兄弟姐妹:6.04%
  某種意義上,他們的DNA是剪不斷理還亂的合而為一孽緣。

  * 人體暖爐:5.91%
  NATE,你這好命的混帳救世主,哼。

  * 純真:5.91%
  ──的瘋狂?

 
  關鍵字:
Wade Wilson

  你相信也好,不相信也罷,WADE WILSON,我會這麼做是因為我愛你。

  腹黑自大救世主宣言:聽我的就對了!我是為了你好!

  Wade Wilson的成分:

  * 結婚當天出車禍:26.91%
  反正死不了,八成又沒看紅綠燈,或者因劇情需要被扯入連載事件。

  * 藕斷絲連:23.91%
  ──膠帶情緣?不!封箱膠帶又背叛了Wade!家暴是不對的!

  * 此情可待成追憶:17.99%
  小鴨鴨是不變的真愛。

  * 風流倜儻:17.70%
  纖腰細腿金門菜刀,曲線很迷人賞你刀。

  * 為得到對方,不擇手段:12.90%
  為了心愛的小鴨鴨,不擇手段的拿出訂書機。

  * 不祥的預感:0.28%
  ──野生
紅黑倉鼠動物的直覺?

  * 戀人是自己失散多年的兄弟姐妹:0.22%
  錯,是小鴨鴨!


  關鍵字:偉德

  你相信我,我唯一的愛,偉德。請等我,我一定會回來迎接你…

  言情上帝耶穌巴頓顯靈!

  偉德的成分:

  * 天然呆:62.90%
  癌症情結!

  * 碎碎念:17.08%
  多嘴的佣兵!

  * 聚散兩依依:7.01%
  我在未來等你!我在過去想你!超越時空的親密結合!一體切片傳輸!

  * 此情可待成追憶:6.93%
  兩位,在未來的連載中好好談談唄。

  * 超可愛:3.71%
  可愛到讀者想爆他的頭。

  * 剋夫命:1.98%
  辛苦了,NATE。你命本來就歹,為了世界和平就犧牲唄!

  * 純真:0.39%
  ──的腦細胞受損!


  關鍵字:Cable

  『Cable』

  星期一 出生

  星期二 受洗

  星期三 結婚

  星期四 生病

  星期五 病危

  星期六 彌留

  星期日的『CABLE』

  被埋在墳墓中

  結束了

  這是CABLE的結局

  這是WADE講故事時間。

  Cable的成分:

  * 師生戀:65.38%
  老吃幼,專搞粉紅色成人關係的墮落救世主!好讓人忌妒!

  * 誤會:20.79%
  被世人誤會被老爸誤會被老爸的老相好和其愉快的夥伴們誤會~

  * 愛:6.16%
  Wade!

  * 人不痴狂枉少年:2.78%
  曾經是個少年老成養眼可口抱著WADE步娃娃的正太。

  *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2.31%
  所以現在是一位糟糕大叔,兼職救世主與軍事教育的保父。

  * 變態:2.20%
  為了養一位可能是自己老母的本尊轉世者,找一位髮色和自己老母相像的人結婚。

  *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0.38%

  年紀輕輕得了重病被迫遠離父母,失去代母職的姊姊,第一任妻子過世,眾多露水姻緣,關係較為密切的前女友多米諾不諒解他,被自己的複製人追殺扯後腿,自己的養子是複製人的兒子想殺他,殺了養子,差點被老爸和老爸的老相好請來的銀色衝浪手發變當,好不容易被Wade用外星高科技病毒復活,確認對方是有著黛咪摩爾般腔調的一體切片傳輸真愛,好景不長,前女友多米諾又來湊熱鬧。Cable因政治理念不和,被現認伴侶Wade黑槍。和Wade一氣之下離婚,惡搞對方的形象與腦內思緒想威脅對方求助並複合,Wade發現抓狂,發現事態嚴重搞砸,這次Wade真的不打算回到他身邊,救世主尷尬的主動道歉不被接受,只好默默地關注正義的監控對方。

  終於,兩人有複合跡象。主編決定要發Cable便當丟到別的劇情跑場。於是~聖殿要爆炸了!聖殿要沉了!C&DP的連載系列,只剩下可愛的Wade撐場。Cable只剩掛名再打叉與回憶蓋雕像。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救世主耶穌巴頓雖然他老爸想宰了他是好兒子。好不容易,等到連載名稱沒在Cable名字上打叉的一天──本連載系列結束。

  於是一對一體切片傳輸的佳偶因劇情需求分隔四百年的光陰似箭歲月如梭睡美人沉睡了四百年準備來個逆襲!

  未完待續,欲知詳情請洽Marvel霹靂火,記者碎嘴助編在現場為您連線實況報導。


  關鍵字:Nate

  愛情就像是一場賭命的俄羅斯輪盤,既危險又刺激。

  最重要的是,你是自己決定何時扣下板機的。

                 -摘自"NATE自傳-我與愛情的戰爭"


  恰當的使用心靈立場爆頭,可讓多嘴的傭兵暫時住嘴。

  Nate的成分:

  * 從此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31.61%
  ──增加小羅莉Hope一位,幸福家族計畫?

  * 追憶似水年華:23.75%
  在復活後,樂園謀殺案前的閃光彈蜜月新婚生活。

  * 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21.36%
  罪惡的舌吻而合而為一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一體切片傳輸!

  * 一江春水向東流:21.07%
  遍佈粉紅色的糟糕成人關係氣氛的大叔。

  * 俗世裡的一粒微塵:2.13%
  Marvel家,眾多角色中的一位。


  關鍵字:Nathan Christopher Charles Summers

  終就,NATHAN CHRISTOPHER CHARLES SUMMERS還是下不了手殺害王子。
  躍入海裡的NATHAN CHRISTOPHER CHARLES SUMMERS在朝陽的照耀下,化作了水裡的泡沫。

  偉德又在普羅旺斯幼兒園講洗腦電波改編故事,孩子們的未來不能等。

  Nathan Christopher Charles Summers的成分:

  * 今宵離別後,何日君再來:51.07%
  主編說400年後。

  * 身患絕症:24.30%
  T-40
外星高科技機械病毒。

  * 天生總受:12.60%
  Wade你翻身的唯一希望。

  * 同性戀:7.82%
  GOOD JOB!Slash!人人心中都有一座斷背山。

  * 吐血身亡:3.58%
  召喚WADE復活你家NATE,這次有找到屍體。

  * 為愛人犧牲奉獻的決心:0.48%
  這個自我犧牲奉獻主義控。

  * 心電感應:0.15%
  心靈立場調情與蓋棉被純聊天。


  關鍵字:內特

  內特深情的說:「從現在開始,我只疼你一個人,寵你,不會騙你。答應你的每一件事情我都會做到,對你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話。不罵你,要相信你。有人欺負你我會第一時間出來幫你
。你開心的時候,我會陪著你開心,你不開心,我也會哄得你開心。永遠覺得你最漂亮,作夢都會夢見你,在我的心裡,只有你。」

  偉德:肛門擴約肌說什麼屁話?(一臉很爽的拿槍對準內特玩俄羅斯輪盤)

  內特的成分:

  * 天涯何處覓知音:24.24%
  ──所以找上可愛的小瘋子WADE。

  * 驚天地泣鬼神:19.41%
  ──想像電視頻道管控只剩真人實境秀和CSI的歡樂世界?

  * 刻骨銘心:16.57%
  ──第一次感受如此深刻的一體切片傳輸?

  * 腹黑:15.48%
  來自未來的救世主名言──比別人快上好幾步的計畫。比別人腹上好多黑暗的控管。
  
  * 變心:11.94%
  呿!這個慾求不滿的糟糕大叔救世主!在未來惡搞粉紅色成人關係!

  * 我等著你回來:6.93%
  ──期待和Wade復合。

  * 背叛:5.43%
  ──這次兩位好好談談唄,特別是內特你在未來搞的粉紅色成人關係,小心偉德又憤而黑槍。
 


0 意見: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碎嘴助編,鄉民一位。

追蹤者

說話不斷句病毒培養皿

七彩霓虹燈是廣告招牌

以下所得將捐出於家扶或動保團體。

公益廣告招貼板

Mero Mero Park

口渴喝一杯碎嘴老人茶

估狗牌歡樂語言遙控器

估狗牌耐摔好用大字典

TEST

SEARCH

About This Blog

老年人愛的貼紙收集冊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log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