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翻譯][Cable&Deadpool]羅密歐與茱麗葉!咄!

 
  篇名: Zounds!
  作者: shananagin
  授權: shananagin 2009-02-09 01:45 am
     Sure, just credit me and link me!
     I'm glad you enjoyed it.
  翻譯: 碎嘴助編吧啦叭啦叭
  屬於: Marvel
  配對: Cable/Deadpool
  分級: PG-13保護級
  摘要: 關於陽臺的故事…
  原文: http://shananagin.livejournal.com/65292.html#cutid3





  「看那窗縫透出溫柔的曙光嗎?為何如日東升!(*1)而CABLE打破窗!」


  「你想要做什麼,偉德?」內特問,走向他房外的陽台。


  「不,確實是真的,不論我如何的不敢置信,我們的家族是世仇,而我們卻已結婚!至少,假設我們要私奔到馬薩諸塞州!當羅密歐與朱麗葉搬到馬薩諸塞州附近時出櫃?我認為馬庫修想要幹沃力歐的屁股。(*2)」


  「所以你是真的有事相求,還是你只是來鬧我?」CABLE沒耐性的應答。


  「吾愛內特!我花費多年尋找汝的理由難道還不夠嗎!當我在橋下和女士的房間內四處尋找改名換姓的你,汝恆在我思緒中。全心全意的渴望內特祝你健康(*3),吾愛!」


  「你為何不來個二體切片傳輸?」


  兩人閃現於內特的房內。


  「…這變得太簡單,咄!」偉德回嘴。


  「沒錯。你為什麼要摧殘世界文學名著?」


  「摧殘?或是改進?」


  「摧殘。絕對是摧殘。」


  「這離題,羅密歐與朱麗葉是我講過最偉大的愛情故事,你有在聽嗎?我只是要強調我的主題!」


  「唔,好吧。」


  「自從吾善變的腦細胞決定全心全意愛汝,我認為該告知汝,關於汝錯誤的引用論述。」


  「喔,」內特回應。「所以你想從我這得到什麼?」


  「你應該要說,DEADPOOL,DEADPOOL,汝在何方,
DEADPOOL?」


  內特翻白眼。


  「不對,你到底想要做什麼?」


  韋德的笑容藏在面具下。


  「你怎麼解碼色情頻道? 」










*1 
  看那窗縫透出溫柔的曙光嗎?那是如日東升的茱麗葉!

  (What light through yonder window breaks? It is the east, and Juliet is the sun!)

  羅密歐(Romeo)在陽台下唱給朱麗葉(Juliet)的名句。


*2 
  馬庫修(Mercutio)和沃力歐(Benvolio)是羅密歐(Romeo)的好友。

  馬庫修(Mercutio)被殺後,導致蒙特克(Montagues羅密歐的家族) 和卡帕萊特(Capulets,茱麗葉的家族),更加水火不容的敵對。

  沃力歐(Benvolio)則是平常幫忙送小倆口情書,告知羅密歐關於茱麗葉的死訊的好友。


*3
  聽到旁人打噴嚏,德國人通常會說聲祝你健康(Gesundheit!) ,偉德可愛的無俚頭唄!

11 意見:

BALABALABA 2009年2月15日 上午11:27  

翻譯校正完成!!(大概)
部落格增加繼續閱讀的功能。

很可愛的短篇故事。
總覺得接下來會上演鎖碼頻道的節目!

(內特鎖死聖殿所有深夜節目的原因?電視審核制度?)

嘿,如果WADE拿花去送內特,會是一捆大麻和罌粟花唄?

匿名 2009年2月15日 下午2:16  

吾發現吾把羅密歐與茱麗葉的劇情忘光了耶!(汗)
吾通通還給英文老師啦!
(受影響用古語回覆)

WADE還是一樣可愛的摧毀原作 XD
你BLOGGER再加顯示回覆功能吧!

BALABALABA 2009年2月15日 晚上9:34  

轉貼回覆


london:

無論是怎樣著名的作品,到了Wade手裡都會變得很崩潰!!!

Nate真沒耐性,讓我看Wade演完全本啊!!!!!!(拍桌~



不過跟Wade這種腦神經搭錯線的人講話還不抓狂的人真的很厲害,
為啥羅蜜歐與茱麗葉會跟鎖碼頻道有關係啊~????


yujing229:

找救世主老公解色情頻道碼,真是太可愛了>3<
小心被教育5個小時喔,小偉德

PS:助編趕快回來啊~~~~~~~(吶喊)


BER:

內特甚至不願躺好閉上眼睛,左眼的白光閃爍不定
韋德嘟嘴:太刺眼了啦,醬我怎麼吻你?!!

黃鼠狼:為什麼我要演沃力歐???
海頓:你的還不錯咧,我是領便當的馬庫修!!(低吼)


黑猫的小巢:

內特甚至不願躺好閉上眼睛,左眼的白光閃爍不定
韋德嘟嘴:太刺眼了啦,醬我怎麼吻你?!!

哈哈哈哈!韦德GJ!
这篇太治愈了,很适合被小言雷到以后来洗眼睛。
话说内特太没有气场了,这样随便就被韦德囧到,助编我泪奔了……

BALABALABA 2009年2月15日 晚上9:35  

TO london

摧殘世界名著的WADE~讓世界更美好喔!
NATE很無奈唄!這也是情調(?)

歡迎來到跳躍性思考的八奇領域!(←火鳳燎原看太多)
費了那麼多唇舌,WADE只是要NATE解鎖看鎖碼頻道~哈哈XD


TO yujing229

WADE真是太可愛了! 接續NATE房內會出現鎖碼頻道才會上演的(Bi-)吧!
有空我再來寫New Avengers&Transformers的歡樂萌點介紹!


TO BER:

那Taskmaster不就成了提巴特(Tybalt,朱麗葉堂兄,發馬庫修便當的腳色)?
意外的搭!


TO 黑猫的小巢

WADE治癒系可愛小瘋子屬性確認!這篇文的WADE會拋出一些古英語,夠三八可愛的!
NATE很無奈的溺愛WADE啊!雖然不耐煩,還是有聽WADE講完!

至於接下來鎖碼頻道要怎麼解碼,這就...嘿嘿嘿。

匿名 2009年2月15日 晚上9:40  

偉德還是這麼可愛>3<
他直接網路上拖迷片部就得了(甚麼?救世主有用色情守門員檔著)
5555555555,還是只能用匿名ORZ
請叫我匿名Y(淚奔)

BALABALABA 2009年2月15日 晚上10:07  

你可選擇名稱/網址那項,網址可不填!
就不用匿名啦!XD

很像NATE會做的事,聖殿網路嚴格執行普護輔限分級制度?控管非法下載續傳軟體愛情動作片BALABALABA....

色情守門員這軟體有情色領航員可以破解啊!(誤)

匿名 2009年2月15日 晚上10:16  

GOOGLE翻譯中轉英很搞笑,老年人你自己按按看→

BER的回覆太強啦!
Taskmaster演Tybalt?都是T開頭,這也太巧合啦!
Hayden演被殺的炮灰Mercutio也很好笑!
BOB演Benvolio也可以啊!他是B開頭的亦是打雜屬性!
(一切都是命運的巧合!)

那誰演證婚的牧師?

BALABALABA 2009年2月16日 凌晨12:03  

Google Translation?→
還挺有趣的,剛剛亂按中轉日出現糟糕日文!
畢竟是機器咩!能翻譯猜出六成就該偷笑!
查英文單字很方便呀!

Taskmaster會很樂意捅Hayden好幾單刀!哈!
Friar Lawrence喔?
他到底算神父還是牧師還是修士?
這故事內容我也忘差不多了...記得的幾乎是惡搞後的劇情。

MARVEL有誰適合演證婚人哩?

匿名 2009年2月17日 上午9:30  

代貼讀者回復:)

亞門:

原來是為了這無聊事!
竟然為了這個摧毀文學名著!
不過Nate大概習慣了XD


deepwater:

Wade乃还能更不正经一点么?(被救世主爆)
俺就喜欢Wade宛如失控卫星般脱线的思维


BER:

為什麼轉來轉去都是鎖碼台?
模仿大師:嘿,balabalaba付錢讓我扮提巴特。

海頓(扔便當):我不演了...
模仿大師:那我們換株戲吧,德州電鋸殺人魔怎麼樣?

apogo:

話說偉德平常大概不看書的,只要有電視他就滿足了。

匿名 2009年2月17日 上午9:32  

TO 亞門

俗稱鎖碼頻道是男人的彩虹天堂(?)
無奈的習慣WADE,愛是包容不是爆頭(?)


TO deepwater

小瘋子WADE的盡量兔子跳躍思考!哈哈!超乎期待!


TO BER

施主,為什麼遙控器會轉來轉去都是鎖碼頻道咧這個問題要問你自己啊...(-v-)@

我沒錢付Taskmster啊!拿隔壁鄰居的Transformers能量塊來抵好唄?
那張截圖好棒!模仿大師好女王啊!踩的好!


TO  apogo

可以想見某個救世主成功統治世界的平行世界對WADE來說是多麼的煎熬!
電視只有CSI和真人實境秀!

匿名 2009年2月17日 上午9:34  

BER:

Taskmster是木婉清屬性耶

Taskmster:你看見了我的真面目,負責,不然殺了你。
Hayden:我可以假裝沒看見嗎?

抱歉抱歉真的歪樓了(自己掌嘴)


BALABALABA:

連天龍八部都出來了!?


原來Hayden(飾演Mercutio)領便當的真相是...不願意對Taskmaster(飾演Tybalt)負責嗎?XD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碎嘴助編,鄉民一位。

追蹤者

說話不斷句病毒培養皿

七彩霓虹燈是廣告招牌

以下所得將捐出於家扶或動保團體。

公益廣告招貼板

Mero Mero Park

口渴喝一杯碎嘴老人茶

估狗牌歡樂語言遙控器

估狗牌耐摔好用大字典

TEST

SEARCH

About This Blog

老年人愛的貼紙收集冊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log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