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明信片]二零一一年二月明信片整理

  你有一封明信片。
        ──擷錄自《鄉民回憶錄》民房書局出版。  


  001 The Empire State Building
  
   
    
  Postcard: US-997058
  Distance: 12,543 km (7,794 miles)
  Travel time: 7 days
  
  這是Postcrossing官方正式交換的第一張明信片,來自美國紐約。
  在這之前有收到一張來自北京的天壇明信片,但那是第一批收信者之一的私下回信,等累積多一些私下回覆的明信片再一起掃上更新。
  紐約帝國大廈,明信片下還有一顆蘋果的標誌,文字、邊框和蘋果的實物為金色,掃描後看不太出來。
  貼有三張郵票。兩張是鐘的圖案,一張是錶上08:23的美國時鐘,上面有著一隻老鷹的剪影。



  002 CHERRY BLOSSOMS OF NINNA-JI TEMPLE, KYOTO

  
  
  Postcard: JP-150773
  Distance: 1,867 km (1,160 miles)
  Travel time: 7 days

  京都,仁和寺的櫻花。
  寄件人還特別選用粉紅色的顏色寫字,描述住她─我想寄件人應該是一位女性,住於日本豐田市,當地以汽車產業聞名。
  貼有三張郵票,一張是岐阜縣的岐阜城,另外兩張是蜜蜂採蜜,但我看不出來是什麼花。
  航空郵件的戳印是鳥叼郵件,應該是私人收藏的印章。我也想找類似的印章來蓋,會比郵局的航空貼紙有特色,使用上也方便許多。



  003 Notes money coat and dress

  
  
  Postcard: NL-556343
  Distance: 9,382 km (5,830 miles)
  Travel time: 8 days
  
  來自荷蘭,優先郵件的貼紙設計,相當有速度感。
  寄件者是一位服裝設計師,用舊的紙鈔設計出衣服
  貼有三張郵票,第一張是一位小孩的橫幅、第二張是近正方型的鳥類,第三張橫幅充滿NL荷蘭縮寫文字設計的郵票。



  004 Kyiv is one of the more beautiful cities in Europe
  


  Postcard: UA-75550
  Distance: 7,950 km (4,940 miles)
  Travel time: 15 days

  來自烏克蘭(Ukraine)首都基輔(Kyiv)的明信片,寄件人很喜愛義大利的文化。
  貼有五張郵票,一張是橫幅的火車,兩張紅色有把花瓶,一張藍色倒水瓶,最後一張是側面男性持西洋劍騎馬的藝術圖案。



  005 It's a very special building located in Zlatograd

  
  
  Postcard: BG-8014
  Distance: 8,771 km (5,450 miles)
  Travel time: 14 days
  
  這張明信片來自保加利亞,一個位於南歐的國家。很多富有當地民族文化的古建築,平均建築於第十八至第十九世紀。
  明信片中的建築物是當地民族文化的建築之一,很可惜這張照片在郵寄過程中有所毀損,點擊標題的連結,可以看到寄出前未毀損的原貌。
  貼有兩張郵票,一張金邊的女性藝術品,另外一張是美麗的蛾。



  006 Hill of Crosses
  
  
  Postcard: LT-114222
  Distance: 8,196 km (5,093 miles)
  Travel time: 18 days

  書寫體,邪惡的書寫體,而且字還寫的很小,考驗人類眼力與文字分辨能力的書寫體。
  來自立陶宛(Lietuva)的Siauliai地區,一開始是一座小山丘,在第一座十字架立起後,往後的幾世紀,有上千座十字架被信徒立起。
  雖然是當地的文化特色,但寄件者顯然不喜歡這地方,原因不詳。
  想想看整座山丘插滿十字架,如同插花用的劍山一般,天啊!
  明信片中可以看到部分耶穌殉難像與十字架上,有類似屋頂的遮雨設計,相當貼心。
  很健忘的收件者,明信片上寫著想要收回信,卻未寫上地址,於POSTCROSSING上發私訊詢問也未回覆。
  貼有一張橫式郵票,當地的鳥類。



2 意見:

orangeade 2011年3月26日 清晨6:23  

喔喔喔!我正想說那一天跟你借來看,有貼在BLOG上真是太好了XD

BALABALABA 2011年3月31日 晚上10:50  

喔喔!隔壁鄰居的太太!
一個月整理一次理論上每個月都會有更新,嗯,理論上。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碎嘴助編,鄉民一位。

追蹤者

說話不斷句病毒培養皿

七彩霓虹燈是廣告招牌

以下所得將捐出於家扶或動保團體。

公益廣告招貼板

Mero Mero Park

口渴喝一杯碎嘴老人茶

估狗牌歡樂語言遙控器

估狗牌耐摔好用大字典

TEST

SEARCH

About This Blog

老年人愛的貼紙收集冊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log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