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問卷]來自文青小天火的自我感覺不良好問卷(作者打擊內容含有)

  隔壁鄰居的隔壁鄰居的隔壁鄰居的文藝青年小天火傳遞傳閱板夾單的問卷。

  沒梗了,寫問卷就對了。
        ──擷錄自《部落格沒梗充場大全》民房書局出版。


  崩潰!我的錢包非常自我感覺不良好

        ──以上吶喊和本問卷無關,對推廣碎嘴小宇宙有關。

  


  01、你叫什麼?

  我只是一位身為兩廳院之友的碎嘴鄉民



  02、是不是覺得別人的暱稱、筆名等等都比你的好聽?

  鄉民,鄉民,是多麼好聽的名字!



  03、你的家人知道你在網路上的名字嗎?

  毆扶扣撕不知道。
  對家人有家人專用的分身帳號。



  04、其實你沒有朋友吧?

  出社會後在職場上的都是競爭者(含下屬),不然就是上司。
  朋友?能開心在一起吃飯的朋友非常少。但至少有周末電影兼飯友團




  05、你會不會創作?(不會的人跳到第11題)

  會,斷頭,脫稿,挖坑。
  好坑洞不跳嘛?



  06、有的話在哪裡發表?

  隨緣,BLOG,噗浪。

  07、是不是覺得自己創作的內容並不差?(基於這是問卷,請回答對自己創作自豪的部分)

  沒有犧牲,沒有勝利;沒有碎嘴,沒有爆頭;沒有挖坑,沒有斷頭。



  08、但是卻覺得很不受歡迎對不對?(基於這是問卷,請回答為什麼不受歡迎)

  我對CDP的愛就像Cable的髮量多寡,我對SW平方的愛就像Shockwave的天線長度。



  09、會不會嫉妒那些比你受歡迎的人?(基於這是問卷,你可以盡量發揮你的怨恨)

  免費的文坑和圖坑不跳嗎?大家一起來挖坑保證地層下陷



  10、就算得到了不錯的迴響,你是不是還是覺得自己不夠好?會給你鼓勵的讀者都只是看你可憐而已?(基於這是問卷,就來說說你曾經創作過哪些受歡迎的作品?)

  我對純情女僕俏傭兵的不是凡夫俗子會懂得。一切如同黃河入海流般的滔滔不絕面罩纖腰翹臀美腿和黃色小褲褲



  11、你會參與討論嗎?推文或者是臉書、噗浪、推特、BLOG、討論區之類的討論,不論匿名或亮名。

  只要能碎碎念無所不在。



  12、參與討論的時候會覺得自己總是被無視嗎?或是好不容易加入話題,卻發現別人已經離題了!(基於這是問卷,請簡述自己最悲情的討論經驗)

  歪噗是天賦人權,喵~門。



  13、你發新話題的時候,都沒什麼人回應,但過幾天有某個人發了跟你類似的話題,卻獲得廣大的迴響?(基於這是問卷,來說說什麼話題會讓你鼓起勇氣去發表)

  當然要不甘寂寞的去騷擾人家碎碎念擴展地盤。



  14、比起亮名、暱名討論更有安全感?

  暱稱不也是一種暱名?不合邏輯



  15、你噗浪、推特、微博的回應,是不是都是機器人?討拍的時候都沒人要理你?(如果沒有這些東西,該不會是因為擔心自己沒有朋友所以才不申請吧?)

  就算沒有人回覆我還是會碎碎念。情緒要有出口,人格才會健全光明燦爛前途無量。



  16、你覺得自己會不會下地獄?(基於這是問卷,請回答為什麼)

  喵~主會引領我到喵~天堂。



  17、是不是曾經夢想過想成為當紅作者?結果因為人生不能盡如人意所以只好試圖結交作者當朋友?結果你有交到當作者的朋友嗎?

  休閒和職業是兩回事。
  沒錯,我年輕的時候有夢想過,但我討厭打字。如同我喜歡料理,但厭惡洗碗。
  我比較想要中樂透。



  18、覺得自己喜歡的作品都很熱門嗎?(基於這是問卷,就順便寫一下你喜歡的作品吧,也許真的會有無聊人士想知道)

  在我心中很燙的小宇宙。
  Marvel CABLE & Deadpool CDP
  DC SBBS KONTIM 狄米安小笨蛋與傻哥哥DICK 少了一個人來愛的JASON
  IDW 變形金剛 SW平方 MOP SFSS D38 PJ...等等這系列好像沒有討厭機器人,討厭的都是漫畫或動畫中的成人?
  2010夏洛克 偵探醫生互攻可
  電影無處不小花



  19、但是卻找不到同好?(基於這是問卷、不是,是基於上題,也許無聊人士就是你的同好,你可以順便說明自己想要什麼樣的同好)

  小小困境僅是如此而已。



  20、就算好不容易找到同好卻不知道該怎麼跟他搭訕?(基於這是問卷,請回答你跟人搭訕時的第一句用語。你說你從沒主動搭訕過?總有腦內想像過吧)

  太太我愛你!充滿愛的碎碎念飛撲。



  21、是不是覺得自己又胖、又醜、又沒用?(基於這是問卷,就試圖想想自己有那些優點吧,如果有的話)

  再胖都有肥貓CEO墊底啊!(大拇指)
  只要和倉鼠一般,天天在滾輪上奔跑懺悔,我們都可以穿得下最適合自己的牛仔褲。



  22、是不是覺得自己這麼努力,卻永遠得不到認同?(基於這是問卷,可以寫寫什麼樣的模式能讓你有認同感?比如說被自己心儀的作者稱讚、或是推文被大家齊推、或是得到十個讚)

  我只覺得自己這麼努力,該死的台北市物價指數上漲讓我的錢包永遠營養不良



  23、是不是容易自言自語?(基於這是問卷,可以說說你會對什麼無機物、有機物說話)

  我會對我家的貓訴苦,要求牠們用貓肉球按摩好靠腰的腰痛。
  牠們不從就拿貓罐頭敲敲敲兼碎碎唸到牠們願意幫我按摩為止。



  24、你是不是都沒有朋友找你一起去烤肉店?或者是聯誼的時候都沒有人約你?(基於這是問卷,還是把重點focus在二次元與網路的世界好了,說說你為什麼會沉迷網路?如果不沉迷網路的人應該是看不到這份問卷的)

  週末電影兼飯友兼貴婦兼下午茶團與我同在。
  我已經過了聯誼的年齡,倒是有他媽的長輩相親推薦要拒絕。
  網路費交了就要用。不然每天上班時間頻寬都沒用到,多可惜呢?
  千錯萬錯都是小偉德的碎嘴誘惑。



  25、即使在網路世界中,是不是還是覺得大家都背著你在講小秘密?你老是被排除在外?

  人只要活著都會有小秘密,如同肥貓CEO是一隻黑貓沒穿褲,穿比基尼。



  26、是不是連別人的眼光都不在意了?或者說,還有哪些部分你很在意別人的目光?

  在意的朋友在意,不在意的朋友不在意。



  27、如果有個樹洞可以讓你宣洩而絕對不會被人知道,你最朝著樹洞說什麼?(善意提醒,這份問卷有可能被他人看見)

  親愛的喵~主,請讓我感冒快點好喵~門。



  28、你是不是覺得世界要末日了?世界末日時是不是覺得自己會孤單到死?

  只要這世界上還有煙燻鮭魚和綠花耶菜,這世界就有希望。
  這年頭連死後的小小一格靈骨塔都很貴˙基於那是集合住宅,不會孤單。
  有誰不會寂寞呢?真的一生一世陪著自己只有影子。



  29、自認自己自我感覺不良好嗎?是不是覺得寫這份問卷的自己太悲情了?而且寫了又沒人會看?(這樣好了,如果可以的話你希望讓誰看見你填寫的這份問卷)

  悲情好吃嗎?聽起來很像草苺馬卡龍小小一塊價值八個蔣光頭銀色硬幣呢。
  會寫當然就是要揪團。

  30、不會要求你把問卷傳給五個朋友的,會用這種題目當收尾的問卷都太自我感覺良好了!

  可是我還是要碎嘴補充歡迎大家愛我就要填寫喔揪咪。



0 意見: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碎嘴助編,鄉民一位。

追蹤者

說話不斷句病毒培養皿

七彩霓虹燈是廣告招牌

以下所得將捐出於家扶或動保團體。

公益廣告招貼板

Mero Mero Park

口渴喝一杯碎嘴老人茶

估狗牌歡樂語言遙控器

估狗牌耐摔好用大字典

TEST

SEARCH

About This Blog

老年人愛的貼紙收集冊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log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