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玩物]X-Men Origins: Wolverine之漫畫版Deadpool

  吾人身平初次入進玩具反斗城的的心得:暈!

  看到3.75吋迷你可愛小偉德價格的心得:萌!

  整排望去囧囧有神量產金鋼狼囧臉心得:囧!
  

        ──擷錄自《鄉民回憶錄》民房書局出版。



  傳說中的開箱文,亂填的英文對白純粹是惡嗜好。

  是說這囧囧有神的量產金鋼狼包裝,開盒時易把金鋼狼囧囧有神的臉毀容的更囧。

  安息吧,金剛狼。這就是量產化的悲哀。



  小偉德的丁丁說你好亂搭訕時間。

  上聯:我想我們是不是在哪曾經見過面。

  偉德:櫃裝男友?喂~你們!要出櫃嗎?

  下聯:讓我想和你私下聊聊。

  助編:為什麼開箱文這看似良識的三個字,會讓我聯想到出櫃的冷笑話?



  上聯:別讓我打開話夾子。

  偉德:讓我走,讓我走。讓我走。地獄是有金鋼狼在旁相伴。

  下聯:讓我走,讓我走。讓我走。

  助編:剛好聽到Damien Rice的Rootless Tree這首歌,收錄於《9》。是說在玩具反斗城看到囧囧有神的數不盡的量產囧金鋼狼,助編的反應是倒退走,暈眩,囧。



  上聯:覺得房間很沉悶。

  偉德:如果你幫我忙我就幫你馬殺雞按摩……喔!別這樣嘛!別走!
 
  下聯:別一臉不悅囧囧有神的臉。

  助編:看到柔嫩的塑膠玩具與配件,連芭比娃娃都沒玩過的鄉民不知從何下手。




  上聯:窮忙族

  偉德:最近手頭有點緊……我還有其他欠債……

  下聯:欠債容易還錢難。

  助編:畫面中堆疊的四百零四元就是在玩具反斗城幫窮酸小偉德贖身的價錢。



  上聯:競價拍賣。

  偉德:保存良好的二手貨!

  下聯:偉德拍賣他珍藏的武器。

  助編:單純用十元、五元和一元零錢對比這尊可動人偶的迷你程度。


  
  上聯:六便士之歌

  偉德:國王在他的錢倉數他的錢。

  下聯:我也收歐元喔!

  助編:鵝媽媽童謠,小偉德愛亂碎碎念也愛亂唱歌。英幣制度,一英鎊為二十先令,每先令十二便士,六便士為半先令。



  上聯:你在誘惑我嗎?

  偉德:你知道嘛!

  黑鴨:呱!

  偉德:你照亮我的生命!

  黑鴨:呱!

  偉德:我不能沒有你!

  黑鴨:呱!

  下聯:你帶走我的呼吸。

  助編:小偉德和來路不明的跳蚤市場不良鴨相親相愛。喔!是小偉德單相思!鴨叫聲也可以當作是你騙鴨虎爛呱嘎嘎!



  上聯:偉德有隻小綿羊,小綿羊,小綿羊,

  偉德:愛與和平!

  黑鴨:呱!(騙鴨!)

  下聯:偉德有隻小綿羊,它的毛白的像雪一樣。

  助編:惡搞瑪莉有隻小綿羊。只是把名字套成偉德,可惜鄉民沒有綿羊可供偉德玩梗,小鴨鴨就濫竽充數唄!



  上聯:英雄造時勢。

  偉德:能殺死我的那顆子彈至今仍未鑄造出來!記住我有治癒因子!

  下聯:我喜歡誠實的人。

  助編:惡搞拿破崙的名言和動作。只是可愛的小偉德騎的是黑貓造型削鉛筆機,手持迷你衝鋒槍模型。



  上聯:生活不模仿藝術,模仿糟糕的電視節目。

  偉德:牛仔很忙。嘻哈!

  下聯:喔,錢!錢!回家!

  助編:那隻黑貓的名字被贈禮者取名為錢。剛好電台播到滷蛋周杰倫的牛仔很忙。話說愚人節收到使用方式讓人心寒的黑貓造型削鉛筆機,讓吾懷疑究竟是不是性格過於惡劣該反省一下……



  上聯:曾有個扭曲的男人……

  偉德:他買了一隻扭曲的貓,抓了一隻扭曲的老鼠……

  下聯:米奇在哪裡?

  助編:現在你們知道這個黑貓造型削鉛筆機的使用方式是多麼扭曲了……米奇在那裡是迪士尼卡通頻道常玩的一種大家來找砸的眼力遊戲,有人真的想知道米奇在哪裡嗎?



  上聯:我不知道該怎麼對你啟齒……

  偉德: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們不是玩真的!

  下聯:
……酒後亂性……

  助編:偉德和MR.P是無辜的,兇手是不才家貓跑跳造成
無可挽救兼一桿進洞的錯誤。Mr.P是一個又有趣又糟糕的品牌,特點就是Mr.P的擊天柱一般的分身小P。



  上聯:我需要時間獨處。

  偉德:別再打電話給我了!我們是沒有結果的!

  Mr.P:…………

  下聯:緣分盡了。

  助編:不幸的Mr.P
……美人花下死,做鬼也風流?因為貓咪一躍而直奔全壘打的受難苦主。



  上聯:料理中的男人最危險!

  偉德:一分熟,三分熟,五分熟,七分熟,全熟!

  下聯:一個煮魚當晚餐的怪人。

  助編:拿牛排熟度分級催眠烤魚的美味程度和看料理東西軍吃便當同等級的心靈空虛,下聯純湊fish這詞。



  上聯:多嘴的傭兵養了一隻地獄貓當寵物。

  偉德:不可以!

  小貓:喵!

  偉德:地獄貓!

  小貓:喵!

  偉德:那是我的烤魚!

  下聯:哈囉小貓,地獄小貓。

  助編:地獄和哈囉的拼字冷笑話。手邊無邪惡紅粉集團的無嘴貓供拍攝,隨興抓來充數的貓模型。



  上聯:我會當你最好的朋友,如果你……

  貓仔:喵?

  偉德:讓我們火花對火花!

  下聯:沒有犧牲,沒有勝利!

  助編:小偉德說的話是08TFA的LOCKDOWN對PROWL的名言。下聯是Sam的家族名言。



  上聯:就這一次,不會再要求了!

  偉德:內特,內特,汝在何方,內特?我要我的派翠西卡!

  下聯:下集待續……

  助編:還有下集!?吾買得到內特來拍照嗎?小救世主內特打開缺冷媒不冷的小冰箱看見睡美人小偉德又關上冰箱門的戲碼能否準時上演?小偉德是否會苦守寒窯小冰箱?3.75吋的小迷你小偉德比我的工程筆還迷你!扣掉犯規的劍鞘,他身高連十公分都不到!?


  

13 意見:

BALABALABA 2009年4月3日 下午1:59  

特別感謝:
知道鄉民用途不敢怒也不敢言的苦難實習生提供眾多公仔(還是該叫食玩?扭蛋?)協助拍攝。


下期預借:
不會冷也不會熱的雞肋USB小冰箱。
每天清灰塵很煩的設計師家具小模型。

人偶預訂:
萬惡亞馬遜河流啊流~吾的錢包在流淚。

yujing 2009年4月3日 下午5:08  

囧囧..........
那隻咪咪削鉛筆機,菊花真是甚麼"塞死"都放的進去嗎??

看到了一夜情(?)和煮飯的偉德,怎麼看怎麼可愛說,好要買到他啊~~~(吶喊orz

onelili 2009年4月3日 下午9:53  

哈哈哈哈哈哈,那張削鉛筆機好糟糕啊(掩面),但是意外的合適啊XDDDDD

偉德很受小動物的歡迎(?)

烤魚日式風格好切合喔,鄉民太太我很期待冰箱小劇場XD

是說今天到倒R看到實體,真的好小一隻,讓想到有一集漫畫的迷你偉德,有萌到,難道玩具商是因為這樣才做這種尺寸嗎?

apogo 2009年4月3日 下午10:04  

那隻削鉛筆機真的很棒!
還有hell kitty!
吧啦叭啦弄得超棒的~~
會有後續嗎?

BALABALABA 2009年4月4日 上午5:30  

yujing:
  只能削普通尺寸的鉛筆,如果是繪畫用的粗碳精筆是塞不下去的...這麼一提,這個設計應該寫實開兩個洞一大一小倒驚嘆號「!」才對...啊這下更糟糕了。
  Mr.P是無辜的,莫名奇妙被撲倒被奪走童子之身!(笑)祝你找點買到3吋小偉德!

onelili:
  削鉛筆機讓我反省到底在對方心目中是什麼印象去挑這個禮物啊......
  嗯,偉德很適合和風呢。下次去問有沒有日式料理的模型借來拍糟糕照,三叉戟真的很像料理用具。
  與其說歡迎不如說是搭訕屬性...
  想當年BOB寵物和WADE主人的初次見面,三吋邪惡小精靈偉德奴役寵物XD
  應該是廠商省錢,那麼小一隻可以吃八次五十元便當。
  但還是該死的萌。
  
apogo:
  目前累積梗中。除了小冰箱外還想玩線筒膠帶名場面。下集待續中....!
  打算有空的時候抓出去外拍,模型實在是很邪惡的坑。

D仔 2009年4月4日 上午11:18  

太欢乐了!!!
配文比图片更棒哎~

BALABALABA 2009年4月4日 下午12:19  

D仔:
  看到了你家的吹彈可破,歡呼吹彈可破吹彈可破吹彈可破。還有幻影和探長。鋼鎖真的是好可愛。看來餅乾盒不夠養人偶...要預留空間擴建人偶住宅。
  你也有星象儀燈?世界很大也很小果然是六人相連。下次拿來當背景~


  

波19郎 2009年4月14日 上午12:14  

喔喔迷你拇指偉得好可愛啊~
一隻要價八個五十元便當!!
其實這種貓咪菊花削鉛筆機...我想我每次把千筆放進去錢都會跟他鞠躬對不起請您多保重
太損啦!!!
(要是也有拇指Rory就好了=.,=)←想做什?

BALABALABA 2009年4月14日 下午7:44  

>波19郎

  一個禮拜又多一天的便當錢啊!罪惡的害荷包孩之保玩具反斗城倒R。
  這個銷鉛筆總會想起寵物帶到獸醫院例年健康檢查量月工溫時發出的哀號...
  有Watchmen的可動人偶嗎?好想要玩羅夏完了模型這個坑愈挖愈深。

D仔 2009年5月3日 上午2:00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D仔 2009年5月3日 上午2:01  

嗷嗷!那灯当背景有点难拍,传闻说是改造下能成为功率大点大闪灯(怎么可能)
好想看CD团聚的欢乐照片!

BALABALABA 2009年6月28日 下午7:26  

→D仔

 哈哈,這樣讓我想嘗試挑戰改造燈看看!加腳架開夜景來測試偽星空CDP。

 星空是大叔的浪漫啊(?)
 
 重複留言刪除囉:)

R 2009年10月12日 下午1:59  

哈囉我是小貓方丈R~
其實跟小韋徳不熟(擺明了是來亂的)
只是因為看到第二張圖時腦袋裡開始不斷迴響Christina的Genie In A Bottle所以才......XDD(無限loop中)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碎嘴助編,鄉民一位。

追蹤者

說話不斷句病毒培養皿

七彩霓虹燈是廣告招牌

以下所得將捐出於家扶或動保團體。

公益廣告招貼板

Mero Mero Park

口渴喝一杯碎嘴老人茶

估狗牌歡樂語言遙控器

估狗牌耐摔好用大字典

TEST

SEARCH

About This Blog

老年人愛的貼紙收集冊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log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